江小小

不能回应爱,就不要创造爱

最后那句没关系(4)

4.

“周梓安。”

我将毛巾围在腰际,开门踏出了浴室。他已然整理好的衬衫完全看不出被我蹂躏出的皱褶。又是一阵难以言喻的痛苦袭击了我好不容易冷静下来的大脑。

“嗯?”
他握紧了自己的双手,抬起了头。

“我恨你。”

听到我的话,周梓安又垂下了头颅,将双手攥地更紧。

“我知道。”

半晌,他轻轻的哽咽出声。

“可我知道你还爱我,所以,最后做一次好不好,就一次。”

周梓安猛地站起身,拽住了我的手掌,仰头看向我的神色尽是哀求。

我低叹了口气,将他揽在怀中,轻轻抚着他微微发抖的脊背。

“周梓安,我甄越还没你想的那么贱。”

我低头嗅着他领间干净好闻的气息,在他耳边轻道。

抑不住的痛苦在我说完后便充斥了我整个心脏,连舌尖都泛着苦涩。

瞅见他眼中渐渐染上失望,我背过身,走向床尾的行李箱拎出了一件五颜六色的T恤。

曾经周梓安一直抱怨,说我穿衣没品位。现在他终于不会再在我耳边唠叨了,多好。

“我绝对不会当你的伴郎,这你可以死了心。但我会去参加你的婚礼,就当是…”

就当是,对自己的爱情做一个正儿八经的告别。

我注意着周梓安的脚步声移向门口,罔若未闻地套上了T恤。

“请柬,我放在电视旁边了…甄越,对不起。”

周梓安颤抖的声音依旧悦耳,我恍惚地想到,他好像还从来没有给我道过歉。

可是这次道歉,却是出奇的好笑。

我将毛巾解下,顺手扔到床上,光着屁股走到电视旁拿起了精致的卡片。

淡紫色的底色配着简洁的花式英文,说不出的高雅华贵。一点都不像周梓安的风格。

婚礼的日期,是后天。巧的是,我的生日也是后天。

我冷笑一声,将卡扔在地上狠狠地踩了踩。

估计你从此以后所做的一切,都是为了讨那位千金大小姐开心吧。

可我呢,周梓安,你把我至于何地。

我套上短裤,打开了电视,这句话却在脑中盘旋不止。

可我呢,周梓安,我呢。







评论

热度(1)